谢必福与刘高魁公证债权文书一审执行裁定书1
提交日期:2016-07-28 11:02:44
温宿县人民法院
执行裁定书
(2015)温执民字第319-1号

申请执行人:谢必福,男,1 971年8月1 0日出生,汉族,湖北省人,无固定职业,住新疆阿克苏市。

被执行人:刘高魁,男,1 957年1 0月1 7日出生,汉族省人,水产养殖户,住新疆温宿县。

本院根据已发生法律效力的温宿县人民法院于2015年12月22日作出的(2014)温民初字第753号民事判决书,于2015年6月3日向被执行人刘高魁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刘高魁给付30658元案件款及延期履行利息。本案在执行过程中,双方自愿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申请人谢必福同意本案延期执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裁定如下:

中止(2014)温民初字第753号民事判决书的执行。

在中止执行的情形消失后,申请执行人可以向本院申请恢复执行。

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审 判 长  蔡国栋

                       审 判 员  王存勇

                       审 判 员  邢 慧

                       二0一五年十一月二日

                       书 记 员  亚库普

                       



公 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本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温宿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