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执行人王亚珍、孙飞与被执行人新疆新城力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提交日期:2017-04-04 16:59:08
乌鲁木齐县人民法院
执行裁定书
(2017)新0121执8号

申请执行人:王亚珍,女,汉族,出生于1987年5月15日,住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

申请执行人:孙飞,男,汉族,出生于1990年2月21日,住托克逊新疆圣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宿舍。

被执行人:新疆新城力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住所地乌鲁木齐县。

法人代表:邱新明,该公司经理。

本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16)新01民终1685号民事判决书,于二0一七年一月四日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至今未予履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条、第二百四十二条、第二百四十三条、第二百四十四条、第二百四十七条的规定,裁定如下:

一、冻结、划拨被执行人相应银行(金融机构)存款人民币222609.84元,并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债务利息;

二、冻结、划拨被执行人应负担的执行费3239.15元的相应银行(金融机构)存款;

三、采取上述措施后,仍不足以清偿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的,则依法扣留、提取被执行人应当履行义务部分的收入或查封、扣押、冻结、变价、拍卖被执行人应当履行义务范围内的相应财产。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生效。

                     执行员  买 彦 军

                      二0一七年一月四日

                     书记员  叶 尔 多 斯



公 告

  一、本裁判文书库公布的裁判文书由本法院录入和审核,并依据法律与审判公开的原则予以公开。若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公布法院书面申请更正或者下镜。
  二、本裁判文书库提供的信息仅供查询人参考,内容以正式文本为准。非法使用裁判文书库信息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非法使用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裁判文书库信息查询免费,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利用本裁判文书库信息牟取非法利益。
  四、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裁判文书库及其内容的链接,不得建立本裁判文书库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不得拷贝或传播本裁判文书库信息。
乌鲁木齐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