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李德成先生所著、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长篇抗战题材小说《苍山血海》新书发布会暨电影剧本改编研讨会2021年7月29日在北京举行。
  《苍山血海》是一部从特殊的局部、特殊的角度来记录和反思抗日战争的写实性文学作品。作品描绘了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前夜,鲁东子弟奋起反抗日本侵略者及伪顽的浴血奋战的历程,以及胶东抗日根据地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人民战争在胶东、山东等地取得的伟大胜利,为全面了解抗战提供了全新的视角。
  研讨会邀请了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主任徐粤春,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云驹,中国艺术报总编辑康伟,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人民文学》杂志主编施战军,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文艺报》总编辑梁鸿鹰,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副主任董涛,《中华辞赋》杂志社总编辑、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石厉,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二级巡视员何能高等多位业内专家,以及阿里影业、北京欢娱视线影业、北京超越巅峰影业等多家影视公司负责人出席,围绕电影剧本改编进行专题研讨。

《文艺报》总编辑梁鸿鹰谈长篇小说《苍山血海》

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石厉谈长篇小说《苍山血海》

中国艺术报总编辑康伟谈长篇小说《苍山血海》

人民文学杂志主编施战军谈长篇小说《苍山血海》

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副主任董涛谈《苍山血海》
相关新闻  
·《苍山血海》书摘:简庄伏击战 2021-08-01
·《苍山血海》序:顶层设计·精神情怀·实力比拼 2021-07-20
  页 1/1 共2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章程 | 入会申请 | 广告报价 | 法律声明 | 投稿信箱
版权所有©2024 法律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