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移动客户端下载   设为首页 | 投稿信箱
法律资讯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章程 | 入会申请 | 建网须知
   关于我们   
法律资讯网
互联网业务
信息与资讯业务
近年成功研发的互联网项目
智能化与其它电子业务
硬件产品
软件产品
典型工程
近年系统集成项目
本网资讯
综合“移动执法”系统
硬件产品
发布时间:2012-07-25 10:53:39


流媒体网络直播系统 便携式导播直播一体机

  TSZB-6900是专为人民法院庭审直播开发的系统,属于国内独创的法庭信息采集、切换一体化播出系统。可实现多功能、多路实时视频和图片切换、多格式网络编码直播,可对多个视频源进行同时采集、切换、以及编码输出。该产品可应用于国内外不同用户在局域网、广域网与互联网上广泛使用。

  法庭庭审直播系统兼容了切换台、字幕机、调音台、网络视频直播、录像机等功能,最大程度的集成了用户多功能一体化的使用需求。

  主要技术指标:

  1. 全面兼容VFW、WDM、DShow采集驱动,完整支持AV、SVideo、分量/色差、HDMI、VGA、1394、USB等各种采集;

  2. 产品具有高性能音、视频编码器的功能;

  3. 支持MPEG4、WMV7、WMV9、H264、WMA、MP3等多种压缩标准;

  4. 支持多个画面和图片预监和自由切换,实时播出;

  5.支持多种流媒体服务器;

  6.可在野外及无线上网环境下,进行无线网络视频直播。

  主要特点:

  1. 低成本

  法庭庭审直播系统可以替代现有硬件切换系统所需要的配套设备,能为用户节约大量的采购成本、运行与使用成本。

  2. 易操作

  法庭庭审直播系统是基于Windows构架的系统产品,界面直观、易操作,适用各类非专业计算机用户。

  3. 可扩展

  传统硬件切换台出厂前已经固定,扩展、升级麻烦,使用法庭庭审直播系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配置输入输出及硬件平台,极大程度降低硬件成本,完全可自己制定。

  4. 多信号

  可根据需求进行分量、Y/C、S-Video、AV、HDMI、IEEE1394、VGA(标准/非标准信号)等多种信号输入采集。

  5. 高集成

  多达8路视频或图片切换,单路网络视频直播(音视频码流可处定义调节)。

  6. 更实时

  实时插入字幕、时间、台标;实时(WMV、ASF码率数据流、文件流)视频文件录像;实时同步网络视频直播(可自定义码率)。

  7. 音量控制

  音频控制台可对法庭庭审直播系统音频控制,混音时能针对每一路音频控制,可在本地服务器回放播出音频以便监听需要。

TSZB-7100、TSZB-7200直播一体机

  该直播系统是该公司在上一代产品基础上研发的更新换代产品,该产品严格依据GB/T9813-2000等相关标准,经受了各种严格检测。

  新型产品分为便携式与普通型两种,在保持第一代产品优点同时,操作更简便,输出信号更为清晰强大,可广泛应用并满足电视、网络直播、交通管理、科技化法庭、视频会议、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动态化管理以及其他信息化建设等需求。

法院移动执法系统

  “法院移动执法系统方案” 是青岛深瑞电子研究所结合行业特点研发的最新科技设备,该设备采用先进的H.264视频压缩算法、流媒体视频处理技术,整合了3G EVDO或TDSCDMA/WCDMA数据通讯功能,可靠的无线传输技术和自适应信道捆绑技术。该系统基于无线网络,以多平台为基础,集合数据、音视频图像传输为一体,同时以无线通讯系统为载体,实现了多功能、多媒体、多单位协同行动指挥,并拥有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它使得各安全系统达到了极大的加强和完善。

  系统特点

  先进性:系统在国内率先采用基于WEB嵌入式的视频服务器为核心的视频监控系统,它采用H.264视频压缩芯片,图像清晰,视频压缩效率高,是基于第三代嵌入式技术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

  实用性:实现多种数据整合,指挥中心可以远程获取现场人员的实时图像声音或存储器中的图像和声音数据并实时显示位置、状态等其它信息与图像信息同时回传。通过在指挥中心部署3G视频网关、流媒体服务器、多画面显示控制服务器,实现多点多层次大规模的实时远程监控控制。

  兼容性:系统兼容各种类型的移动通信网络接口,以无线通信网络为主,灵活构建移动网络信息传输平台;系统能够基于互联网络实现远程广域的定位、视频、和指挥等信息的发布与访问。

  扩展性:系统软、硬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用户系统升级时,只需要增加前端的服务器,并升级相应的系统软件即可,不用额外添加或者废弃原有设备。

  灵活性:系统组网灵活,适合在局域网、广域网、专网和无线网络中使用;在网络中的授权用户可通过IE浏览器实时查看前端现场,客户端无需添加任何硬件。

  综合性:系统指挥中心平台能够显示:现场多个监控点的位置,建立多层次综合数据库,当紧急情况发生时时,依据各种数据做出科学快速决策,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现场,保证上下级的互动指挥能力。

  可靠性:采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和专用的硬件结构,保证了嵌入式网络视频服务器比基于PC机的系统具有更高的实时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分享到:分享数:0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章程 | 入会申请 | 广告报价 | 法律声明 | 投稿信箱
版权所有©2024 法律资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80276号